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我又来安利了……

这次的安利你萌一定要吃啊啊啊(๑ŐдŐ)

油管上的一个larry YouTuber名字是GossipSmile,首页见图。
这个大大是larry圈里和freddieismyqueen基本上齐名的一个大大我居然到现在才知道…………
我是由于在推上看到有个迷妹放了一段名叫what's a soulmate的剪辑,觉得很棒很催泪,跑去油管上搜,然后搜到了她……
她的剪辑简直太!棒!了!
这个大大有一个系列,每一个都用了从别的地方找来的voiceover,每一句特别应景特别戳(ಥ﹏ಥ) 强烈安利【what's a soulmate】【admit you love him】【they fell in love,didn't they?】这几个!画外音解说简直了…………我只知道what's a soulmate里的voiceover是从Dawson's creek里面截下来的,剩下的都不知道,但是每一句,每一句都感觉说的就是larry(ಥ﹏ಥ) 看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分分钟哭出来(ಥ﹏ಥ) 太戳泪点了(ಥ﹏ಥ)

还有以歌曲为背景的系列,强烈安利【18】【we are a secret can't be exposed】这几个剪的也超棒,明明没有虐但是我还是看哭了(ಥ﹏ಥ) BTW我觉得Zara Lawson这首uncover简直是larry之歌了每一句歌词都那么相似(ಥ﹏ಥ)
总之就酱,吃我安利,一早上醒过来看了几个剪辑哭的稀里哗啦的(ಥ﹏ಥ)
Sometimes friendship is just an excuse,for something more u don't want to admit,you are too scared to explore.

They fell in love,didn't they?

Yes,they did.

Admit you love him.

And no matter what happens,u will always love him.
Nothing can ever change that.
p.s 大概也不是那么虐只能怪我太感性……最近经历的事情让我感觉我正处在一段和larry一模一样的感情当中所以感觉所有东西都可以类比到我自己身上,里面的解说语句句戳到心里……妈妈咪救救我。
p.s.s 我把她的地址放在评论一楼吧ww这样你们可以方便复制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