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卷今天下午更推嗷嗷嗷完全冷静不下来

Oat in my throat!OAT IN MY THROAT!

信息量太大了好吗!

Oat的解释放在第二张。
别说我想多了卷肯定不是那个意思。他总是发那种confusing的推就是这个意思好吗!
上次的beach don't kill my vibe.VIBE!VIBE!VIBE!这真的不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啊啊啊

在IG上看到有迷妹说he wants to get exposed我也觉得好有道理啊啊啊不然他干嘛老发这种让人没法不想歪的推?

还有preach to the convinced.big belt buckle.等等等。

还有再早期的I study rainbows.burger.等等等等根本列举不完好吗!

我不是在试图说明larry is real(虽然我这么觉得)我是在说



Harry is gay.

评论(17)

热度(33)